close

---------田柾國---------

 #1

 

**妳醒來的時候,立刻有一股令人作嘔的屍臭味,妳很害怕的環視四周,這時妳才發現你被綁住了,

而且還有一雙紅的發亮的眼睛正盯著妳,妳身體不禁發個冷顫,這時有一個令人酥麻的聲音傳來。

「醒啦?」

妳歪著頭覺得這聲音很熟悉,仔細一看便認出是他。

『田柾國!!!你到底要做甚麼??快把我放開!!!』妳緊張的在椅子上掙扎

「呵我想幹嘛?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呢~」他邊說邊拿著鋒利的蝴蝶刀在手上把玩著,走向妳

『你...你...田柾國!!!!你瘋了嗎?』說著說著你的眼淚都飆出來了

「我瘋了?哈哈哈!!!對!沒錯!我就是瘋了!怎麼樣!怕了?」

妳突然覺得妳眼前的這個人不是以前那個天真無邪的人,而是一個可怕的陌生人。

『你不是田柾國!!!!你不是!!!』

「ㄑㄩㄝ管你怎麼說,你敢這樣對我,我就讓你加倍償還這個背叛我的代價!!!!哈哈哈哈哈!!!!!」

他語畢露出可怕又冷血的笑容.......

 

_待續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~我承認這文真的有點少~~~可是這沒辦法啊啊啊!!!靈感君說走就走ㅠㅠ

接下來會努力地擠出來的(?XD  老實說我很久沒寫文了,

突然想寫還真寫不太出甚麼好文章,有點生疏ㅋㅋㅋ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~~~

有甚麼需要改進的歡迎各位留言給我~~~

 

감사합니다  여러분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지민//나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